close

上上星期開始,我就一直覺得我的左手腕有點腫,隱隱約約的痛,
但因為忙期末的報告計畫(要先寫計畫才能寫報告)
所以我也沒去管它~
直到昨天晚上我發現我的左腕一出力就很痛,連拿個杯子都痛,
我才覺得大事不妙,該去看醫生了!

對於這種事,我算是有經驗了吧!
這次我上溯過去經歷,自己判斷應該只是小小的脫臼~錯位了
果然,醫生也是這麼說,
推推拉拉又幫我把錯位的腕關節弄回去,
好痛!
不過調回去又包上藥布後,疼痛的狀況改善很多,
只是還仍舊不太能出力(打字變得有些困難...)

剛好今天我訂的貨到了,於是樹兒便帶我去台中市走走,
順便買給我那個我一直很想要的玩具午安枕。
心情愉快起來囉!

這種午安枕有很多造型,但我喜歡的是胖胖的小浣熊(還是狸貓?)
整體看起來它長得這樣子,是毛巾布做的,超軟超舒服~
抱起來很幸福喔!
(這是樹兒送的安慰禮物)


上上星期,我去拿別的東西時,
自己也買了一個玩偶~小貓造型的鳴叫娃娃。
是我喜愛的品牌出的限量小玩偶,按它的肚子就會喵喵叫~

(包了藥布的,就是我可憐的左手)


話說,由於我的左手變成這樣,可能要一段時間才會痊癒...
我打文章的速度變得好慢,寫文可能就比較慢吧!
(不會不寫啦!比較慢而已。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ephoenix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