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我不太會畫指甲彩繪,完全就是一個普通程度,
這次因為想做Blue Bird故事集,
加上我就是想用好不容易拿到的MQ  BL154,
所以特別畫了一個有夏日感的指甲彩繪。
(上圖的指甲已經畫了兩天了,開始掉色啦!)
----------
使用產品:

1、Anna Sui 透明
2、Shiseido MQ #BL154
3、Shiseido PN  #WT967
-----------
作法簡單到我有點不好自意思寫...
1、Anna Sui 透明,打底。
2、Shiseido MQ #BL154畫指尖1/2。
  疊2~3層顏色才會飽和(因為原本的顏色有點果凍感)
3、Shiseido PN  #WT967在指甲中央畫一道,
  一半覆蓋透明的部分,一半覆蓋藍色的部分,
  這樣可使指甲的漸層色出現四個層次:
  透明→透明亮粉→淺藍亮粉→水藍
-----------
晚上跟老師、同學聚餐結束後,
我回到家忽然覺得指甲有些單調,突發奇想的又幫指甲弄了一堆裝飾。

不過我拍照時忘了開檯燈,手整個變黑~~~

(左手)

(右手)

---------------
裝飾品:
1、貼紙
2、Shiseido PN #64(含大亮片的透明指甲油)
----------------------
這就是我的青鳥的小爪子
另外,在我今天中午拍第一章指甲照的時候,
發生了一件有趣的小事,
請看小Myu的故事「我也要擦指甲油」
這次剛好拿著相機,終於讓我拍到她的有趣行為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ephoenix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