癮誘唇膏星鑽系列2,應該是6/5上市的,
昨天我和樹兒、
Way吃完韓式銅板烤肉,(我覺得我全身都是烤肉味,)
一點都沒有美感的拉著樹兒直奔SOGO的Dior看新品。
這次的唇膏真的是讚啊~~~~
-------
以過去的經驗來說,我雖然很愛Dior但卻受不了它家口紅的人工香味,
那種稱之為櫻桃、糖果的味道對我來說就像感冒藥一樣的恐怖!
所以,我真的愛Dior,但我就是不敢買。
香水之類的小東西我是有啦!

說一下癮誘唇膏星鑽系列2的特點:

1、沒有香味
它好就好在它沒有香味,沒、有、香、味啊~
我從網路上知道這個消息後,就一直好開心,試色的時候,心情也好好~

2、夠顯色、遮蓋力強:
我的唇色深,一般而言直接上大多數的淺色唇膏都會很怪,
但這次的癮誘唇膏星鑽系列2夠顯色、遮蓋力好,
可以遮住我原本的唇色,直接上就很漂亮~

3、質地細滑,易均勻上色:
這點跟日系唇膏差不多,很容易就可以均勻的上色。

4、水亮感佳、保濕度好:
跟近年來的日係唇膏一樣,走的是水亮的路線,水亮感不錯,
保濕度也相當好,我畫了唇妝3個小時左右,中間還喝茶,
唇妝依舊水亮保濕,沒有乾掉的情況。


5、持久、不易沾色:
這是我一直以來的困擾,
我愛喝茶,但又會畫唇妝,
所以平時回家之後還要出門,那我一定先卸唇妝,等要出門再重畫,
以避免喝茶沾杯。
但我今天直接喝茶時發現,相較之下它幾乎不沾杯啊~
當然這跟我喝茶時唇碰背緣的方式有關,
   但一般的唇膏多少都會沾到!)
下次我來試試吃東西的掉色情況

--------------
它的盒子好閃亮,
我習慣日系的簡約風與Stila的再生紙樸實風,
一看到這個會偏光的包裝時,「啊啊啊~好刺眼啊~」

我買得是一支偏深的嫩粉紅色#566

還有一支是偏紫的淺粉紅#480(照片顏色拍深了>"<)

--------------
癮誘唇膏星鑽系列2是這麼的好,我真的好喜歡喔~
6/5~7/4購買任兩支癮誘唇膏星鑽系列2,
就會送癮誘甜心淡香水5ml+吻誘唇蜜8ml

香水我有大瓶的,但小瓶的真的很可愛耶~
我那萬人迷的男性友人提醒過我:
「這個香水要挑人擦,你介紹給別人的時候,不要忘記說這一點!」
味道雖然甜美算有點小風格吧!有的人擦怪怪的~~~
不過小罐子真的很可愛!

唇蜜的話,是送我#488,好像就是dm上的這一支

最後補充中部活動場次:
6/18-6/20  廣三SOGO
6/22-6/24  新竹SOGO
6/25-6/27  中壢SOGO一館
7/14-7/16  桃園統領
7/28-7/30  台中三越

台中的兩場,都有大頭貼活動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ephoenix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