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東海四季Shiseido有活動可以做肌測,
我得A耶!
含水量、油量、透明度、角質代謝、皮膚張力都很好
評分表呈現漂亮的五角形喔,開心~~~歡呼!歡呼!!歡呼!!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東海四季Shiseido有活動可以做肌測,
我昨天晚上看玻璃兔到凌晨四點,哭的淅瀝花啦,
結果睡到下午一點,
喝了一杯茶,才去參加活動~
(看起來就覺得生活不正常...)

到了活動現場,人還好不算太多,可能是因為那還是上班時間吧,
我沒等多久就換我做肌膚檢測了,
檢測的項目有幾種,
分別是看皮膚紋裡、測試含水量、油脂分泌、
測試角質代謝與是否重疊、以及從眼下肌膚觀察皮膚的透明度;
各項測驗可得知含水量、油量、透明度、角質代謝、皮膚張力的情況
他們會在一個五角形上排列,分數越高點越向外,也就會形成一個五角形。
其實我去測的時候心裡想:到B就不錯了~要做肌測還熬夜!!!

直後櫃姐就開始幫我測試,
看皮膚紋理的時候,
還OK,就都是飽滿整齊的三角形紋理。
測眼下皮膚時,我完全是一種放棄的心態,
覺得我應該有嚴重到不行的黑眼圈吧~
其他的沒什麼特別,就不說了。

我本來想看一下我醜醜的手,後來想想還是算了,
人不要自曝其短~免得跌股~

按了一下成果鍵,我才不過恍神一下(我連續熬夜,精神不濟)
就聽到幫我服務的櫃姐大叫:
啊~沒測過這麼好的!A耶~
連他們的分區組長(是組長還是主任?)都跑來,
我從沒看過人測到A耶。
然後是我最熟的櫃姐--宛貞,也跑過來問,「妳昨天做了什麼?
我想她是問我有沒有按摩or敷面膜吧!?~
尷尬的是,
我最近事情多、人又懶,根本沒有好好敷臉、按摩.......
為什麼會A,我也很疑惑啊~
後來我才知道,「這一台」機器來台灣跑後,好像還沒測過A的
一般都是C,最好就是到B了~(總共有A~F)
櫃姐們應該不需唬我吧!
我三天兩頭在
Shiseido東海四季遊蕩,也的確沒看過A

這時候其他的顧客開始好奇我用了什麼保養品,
我心想,
我到底該說我每天勤奮用Shiseido的全套保養,
每個星期都敷兩~三次臉。
以上絕對是撒謊啊~
我雖然都用Shiseido保養品,(只有雪肌精、洗面乳不是)
但我最近明明在偷懶~~~

所以最後我十分誠實的招認,
我每天一定乖乖用
怡麗絲爾活力海洋凝露(保濕)
驅黑淨白露
(美白、透明)、
驅美肌戀人的毛孔緊緻棒
每三、四天用莉薇特麗醒膚按摩霜
按摩。
一個星期去一次角質..................
(在後面的我就不敢說了,我已經三個星期沒敷臉了~)
還有,我每天喝很多很多的茶,
都是自己泡的紅茶、花草茶,
不加糖,也不喝冰的~幾乎不喝外面飲料

然後,我自己盯著那個五角形,
除了透明度因為麥拉寧太多,其他項目幾乎都到頂點了。
咦~頗像五芒心的嘛!
難道這是Venus送給我的禮物嗎?
(有看過達文西密碼的人,應該知道我在搞笑)

結果之後我坐在一邊試底妝,學新的底妝技巧時,
旁邊就不斷的有客人說:
「那個膚測A的用什麼?我也要買......」

甚至我決定要買心機粉蜜時,
又聽到旁邊的人說:「那我也要買那個底妝~」
可惜,缺貨~
兩個人都沒買到。

好吧~我承認我偷偷的得意一下,
但忽然又想到:有什麼好驕傲啊?
粉刺還不是照長、痘疤還不是在、夏日還是會出油啊~~大哭
-------------------
但是,我覺得我有了一個體悟,
化妝不會讓皮膚變差,
反而會讓自己注意皮膚的變化,
再加上好好的保養
(至少保濕&防曬我絕不偷懶)
保養和美妝是不會相互抵觸的~

這就是今天神奇的遭遇,
我到現在還是很開心啊~

我要好好保養,
才會有漂亮得好膚質,上妝才會更漂亮啊~哈哈
(得意的轉圈圈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ephoenix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