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anebo的蜜粉,是我固定會使用的蜜粉之一,
在我眾多的蜜粉中,它的控油力稱不上最好,
但它細微珠光帶來的透明感,會讓人有天生好膚質的錯覺,
所以我通常會混著植村秀蜜粉一起用。

這一季新出的晶鑽魔法粉 (6g/ $790 )
有甜粉紅/玫瑰金(SHINY GOLD/SHINY PINK)
訴求:
*自然甜粉紅 細緻肌膚紋理,創造晶透紅潤
*華麗玫瑰金 自然緊實肌膚,擁有閃亮奢華
*質地細緻,與肌膚完美融合,亮出耀眼珠光

與之前的透明蜜粉相較,就是多了珠光和漂亮的盒子,
一開始,我就是為了那個盒子,先買了玫瑰金,
後來看到母親節活動:買珍珠亮顏底霜+晶鑽魔法粉,就送一隻口紅,
Kanebo的口紅很好用,我就買了一組,所以就有了甜粉紅。
--------------------
使用心得:

甜粉紅/玫瑰金的共同點:
*這款蜜粉的控油力,普普通通,
  易出油的人,還是要加其它的控油產品才行;
*它的珠光較一般珠光蜜粉細緻,因此是呈現光澤肌的妝感,
  若想要整個閃亮亮,可能達不太到;
*因為上面原因,它是屬於比較點綴性質的光亮感,
  不仔細看就沒什麼感覺,會覺得光澤是天生的~
*它有模糊毛孔的作用,可以修飾出好肌膚的感覺。

另外,這兩款要如何選擇呢?
盒子都一樣,不是問題,
兩者的妝感上在我這個中偏白的皮膚上,
差異非常小,除非很仔細看,否則不會有感覺。
(這樣有打消大家想一次衝兩盒的念頭嗎?^^)

大致上來說,(當然也可以依個人喜好的妝感挑啦!)
白晰膚色可以挑甜粉紅,可以更顯肌膚的粉嫩感,
健康膚色可以挑玫瑰金,會顯的自然有光澤。
至於像我這一種中偏白的皮膚,兩個都OK。

兩者的差異只有在普通蜜粉的部分,
一個是偏金色的膚色;一個是淺粉紅色。
在珠光方面則都是非常細緻的偏銀色珠光,
所以兩者的妝感相當類似~
-------------
推薦理由:
1、有漂亮的盒子,喜歡華麗風的人應該會很想收藏,
   而且蜜粉用完盒子可以重複使用。
   帶出去補妝可能滿漂亮的,而且不用轉開蓋子。

2、珠光細緻,不會變成十八銅人,修飾毛孔的效果不錯,
   可以製造漂亮的光澤肌。

缺點:
1、盒子像一個小寶盒的設計,漂亮是漂亮,但也佔空間;

2、控油力普普而已,
   如果不加其他控油產品,直接上在T字,出油後會發生慘劇;


下面有我試用的照片,有光澤肌的感覺,修飾效果還不錯。
不過,請忽略我沒上妝的小眼睛。

甜粉紅,用起來就會變成這樣,
就是嫩嫩的感覺而已。
(不好意思,這一張應該有眼妝~我刷了睫毛,但沒畫眼影!)


玫瑰金,感覺就是自然~
我有上底妝~很薄一層
但是我沒畫眼妝、也沒刷腮紅........
(請不嫌我醜


用閃光拍的,珠光會顯的比較亮~亮~亮~亮~啊!
(我自己是很討厭這種珠光+閃光的照片,色差大的可怕


--------------------
補充分享一下我用珠光蜜粉的方式:

(示意圖)
*PINK*
我覺得用珠光蜜粉,如果是為了看似有好膚質,
那一定要特別刷在臉頰的上半部,也就是粉紅色圈圈的位置,
順著顴骨,往上鋪or刷到太陽穴,
這樣不但眼妝顯得乾淨,
而且看起來整個臉就「亮」起來~
(此亮非彼亮,不是十八銅人亮喔!)
*BLUE*
以眉心為中心向額頭兩側、順鼻梁下來,打亮T字,
會不但臉有立體感,而且可以運用珠光修飾膚質,
訣竅是刷到鼻梁就好,不要刷到鼻頭,
像我的鼻子已經夠大了,再刷到鼻頭看起來會很可怕

但是,這個技巧有一個先決條件,
就是控油
否則之後會.........想像一下出油、珠光、粉混在一起的樣子吧~~~

重要性:PINK>BLUE
上面那幾張照片,我是兩個步驟都使用,
如果偷懶or膚況不好易出油,就只刷粉紅色的部分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ephoenix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