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MAYBELLINE的睫毛膏,向來令人又愛又恨,
愛它的功能、恨它的暈染~
然而在價錢、易於購買、功效......等總總因素的考量之下,
我還是不得不承認,我很愛快捷濃密5倍防水睫毛膏,
因為她可以讓我的睫毛濃密漂亮,像娃娃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
今天很早起,又很勤勞,吃完早餐就開始化妝,
但其實沒要去哪裡,只是要在家中讀書。
所以今天只畫了一個超簡單的妝,
但反正時間充裕,
我決定認真、仔細的刷睫毛。

就在這個時候,
我想到我前幾天剛補進小桶子中的睫毛膏,
這是去年年底特價買的囤貨......到現在都還沒拆,
它就是MAYBELLINE快捷濃密5倍防水睫毛膏~

刷了之後的效果如下:



(今天的妝被誇個不停,心裡有一點小開心)

哇哇~效果真好,

我喜歡睫毛膏的濃密效果,它......及格;
我喜歡睫毛膏的漆黑效果,它......過關;
我喜歡睫毛膏的防暈效果,它......................死當......

沒辦法,我用MAYBELLINE睫毛膏一定暈,
以前章子怡代言的驚艷亮眼超黑睫毛膏也是暈得一塌糊塗,
所以我這次就很乖的用了睫毛雨衣~

晚上卸眼妝時真是痛苦啊~
不過,我真的對它很滿意,完全可以變成娃娃眼,
我一向愛濃密>纖長
嘻嘻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ephoenix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