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2006.05.05)
這是我與Myu今天下午在家玩的故事集,
以相片做的故事集喔!
大家請努力留言支持小Myu,我再告訴她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I.


 
身為一隻貓,小Myu理所當然是貪睡的,
不管是擠在在樹兒背後
或是窩在床上、蓋著棉被
或是躺在我的腿上
或是蜷在籃子裡...
不論任何時候,小Myu都能快速的進入夢鄉...Zzz

II.


今天的下午,太陽暖暖,微風陣陣~
小Myu沒有例外的,又跑到我的床上,窩在棉被上午睡。

小Myu打呼,忽嚕嚕~忽嚕嚕~~小Myu睡的真熟啊!
壞心的諾諾有點嫉妒...


III.

來騷擾小Myu吧!
叫小Myu起床跟我一起玩
諾諾頭上長出角

諾諾:
my precious~~~
(諾諾瞬間變成咕嚕,眼神閃亮亮~)
起床跟我玩啦!

μ:
妳很煩欸~我要睡覺啦!
把窗簾拉起來!陽光好刺眼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

IV.

諾諾開始狂親小Myu~啾啾啾...
μ:
妳先不要吵~讓要睡覺啦!
我等一下在抓甲蟲給妳玩,乖~

諾諾:(公主病發作)
(我不要玩那個...)


V.

不管小Myu翻身逃避,
諾諾繼續狂親小Myu~啾啾啾,啾啾啾,啾啾啾啾啾
順便對她耳朵毛吹風~呼呼呼,呼呼呼,呼呼呼呼呼呼呼呼
騷擾小Myu!!

VI.

諾諾:
(妳再不起來,我就咬妳喔!
        ~~ ~~~~
VII.

μ:
~~~煩死了,到底是誰吵我?
(怎麼有人那麼幼稚,咬我耳朵啊!)

VIII.

μ:
讓我看看剛剛是誰咬我耳朵~~~
我要把他咬的西巴爛~~~
         ~ Myu燃起了巨大的怒火~
諾諾:
(快躲起來,假裝不是我,免得被咬回來~諾諾是膽小鬼)

IX.

諾諾:小Myu,妳怎麼了?

μ:剛剛有人玩弄我的耳朵!
       如果被我知道是誰,我就把牠抓成破布,
       咬的跟玩具鼠一樣爛~怒火中燒...

諾諾:什麼?誰那麼壞!!真是太歲頭上動土啊!
          (心驚千萬不能被發現~破布耶,我不要變成破布)

μ:妳剛剛是不是吵我睡覺?

諾諾:沒有啊!我是在這邊幫妳守衛呢!(極力否認)

μ:那妳有沒有看到什麼可疑人物?

諾諾:沒有耶~妳也知道我反應很遲鈍。

μ:也是啦!妳笨手又笨腳,問妳是白問了。(搖頭嘆氣)

諾諾:如果被我知道是誰,我就打爆他的頭!
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來幫你查查有沒有什麼線索~~~
(殷勤狀)

X.


這時候,
咕咕、咕咕、咕咕、咕咕...有鴿子停在外面...

諾諾:Myu,妳看窗外!

μ:咦...那不是最近很聒噪的一種動物嗎?
       老是吵的我睡不好!
       那是叫鴿子,是吧?

諾諾:是啊!那是對面養的鴿子~

μ:剛剛是那個傢伙來吵我吧!
       看起來很笨,有點醜......
       我咬他一下,他就掛點了~
      
諾諾:.........(是啊,是啊~但......這就是代罪羔羊吧!)

μ:算了,看他可憐不跟他計較...
XI.


μ:可是我們還是要提防他跑進來偷襲我們,
       妳把窗簾拉好吧!(小Myu嚴陣以待)

XII.


μ:對了,妳不是要去圖書館嗎?
諾諾:是啊!
μ:還不快去,
       我要繼續睡了。

XIII.


諾諾:好吧!小Myu午安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家小Myu很可愛吧

這篇完全是閃光文啊~
快戴上太陽眼鏡要不然可能之後要去可魯訓練中心喔^.^

*這篇文章我先暫時「手動置頂」。
    (之後改回年份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ephoenix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