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圖為證,小Myu可以為了吃零食,忍受討厭的吹毛。


即使吹風機來了,小Myu仍低頭狂吃。
找到吹毛新方法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小Myu自小在我的訓練下很喜歡洗澡,
每當要洗澡總會乖乖配合,
不但會自己站在洗手臺,
還會把前腳搭在牆上,讓我洗她的小肚子。
偏偏,
小Myu很討厭吹毛,
我非得把她關在外出籠,
家裡開強力除濕,風扇、吹風機齊上,
以求最快速度吹乾她。

前天小Myu又要洗澡了,
依照過去經驗,她當然是在吹毛時又想落跑,
我開了一帶小缽御膳,放到她的點心盤,
把整個點心盤放到外出籠,
結果...........效果奇佳啊!
小Myu窩在裡頭狂吃,
我打開籠子門,把吹風機和手伸進去,
她都沒跑出來耶~
而且還會自己轉方向,
一下子就吹乾了。

當然啦!本次吹毛花費不少零食就是了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ephoenix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