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網路上看到這個問題,
「關心男朋友&關心男的朋友有什麼差別?」
看了這個問題,我想了很久,
然後我發現,
對我來說,大致上是沒差別的,關心就是關心。
唯一的差別在「主動性」和「強制性」的部分。
其實,朋友在我的心裡是幾乎是沒有性別差異的,
所以我對很好的女性朋友也是這樣。

如果是我的男友有事,
我一定會主動問個清楚,或是直接過去陪他,如果他不想講,我會很擔心;
他說肚子餓,我會馬上說我也餓了,然後一起去吃東西;
他生病耍任性不想去醫院,我也會想辦法哄他去。
覺得自己很有耐心,幸好樹兒不會亂耍任性,
    愛耍任性的都是我, 
    因為我才能當小孩子,這是特權!!!哈哈

如果是很好的男性朋友,
我也會關心啊!
不過有事不想說的話,我也不會勉強,如果找我幫忙,能幫我就一定幫;
朋友說肚子餓,我會問他要不要吃東西,如果他說不用,那就不勉強;
朋友生病耍任性不去醫院,我也會哄一下(不過耐心很快就會用完),
然後就罵人了,一般到這種情況,朋友就會乖乖的去醫院了。
反正是朋友,需要幫忙就說一聲啦!
   

總之,
對朋友我比較不會那麼主動、強勢的關心或介入他們的事情,
但對男朋友,我除了會比較主動關心之外,有時甚至會稍微強勢一點。
不過我對朋友的關心,只要不涉及他人隱私、秘密的部分,
我會概略的跟男友提一下,因為我不想造成男友無謂的擔心,
甚至有些狀況,我會請男友陪同出面幫忙。
其實樹兒滿信任我的,
我覺得他的擔心都是怕我魯莽行事、遇到危險...之類的。

另外,我的「強制性」也不會到造成干涉對方的地步就是了。
我討厭那種以愛為藉口,處處干涉、箝制別人的人...
    希望樹兒和我自己都不要變成那樣。

   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ephoenix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