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騎著車到處跑來跑去,一直是我喜歡的事,
就像小時候喜歡騎腳踏車到處晃一樣
所以我這次不顧樹兒的反對,自己騎車去歷險,
樹兒說我回來的囂張樣&歷險記,讓他覺得很有趣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記得,我學騎車.....
我騎機車,一開始是老爸教的,
然後,沒去考駕照,又看到東別混亂的車陣,
我就一直依賴著樹兒,
我是依賴鬼~~
一直到我大三,我才又在樹兒的耐心教學下,考了小50的駕照,
他還為此慘賠一隻腳架,(我那時騎他的車練習)
因為我始終學不會如何立腳架,
我一氣之下不知哪來的蠻力把腳架踩斷了
考上駕照後,還多虧了必達老師教我騎車、架車的訣竅;
榮芳老師指導我如何把車從車堆中倒出
我想我永遠不會忘記老師們教我這些事的樣子吧!
然後,我才算會騎車。
特別要感謝老師一下,他們大概沒看過這麼不靈敏的學生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小小的勢力範圍
但我的勢力範圍始終沒有突破西屯路愛買、都會公園......
那還是因為要跟芳吟去那裡買麥當勞,要不,也不會騎去

其實我多多少少知道樹兒寧可自己辛苦載我,
也不讓我騎遠距的原因,
完全就是太過保護,怕我摔車...
但是,有時我真的覺得這樣我會永遠都依賴他吧!

今天為了要自己騎車,樹兒真的不太高興,
大概去東別當噴火龍了!
但因為我很堅持,所以還是讓我自己去,
所以我就乖乖把手機放口袋,帶著地圖蹓躂去了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有個笨蛋迷路了

一路上風平浪靜,我騎著我的小銀,
維持40的時速,慢慢兜風,
結果,我不知哪來的印象在英才路轉彎,
然後.............
我迷路了,
幸好我有帶地圖,
看了地圖之後,我就繼續騎啦~
我想我一開始是走對的,
但我繞到中華路二段後,我沒轉彎,結果我騎到自由路去了,
就在我又繞到雙十路,覺得自己再度迷路時,
我終於找到太平路囉!
蹡~蹡~蹡~我知道這就是買球鞋的地方~~
我迷路的事,後來被大家取笑了一番,
不過,我真的覺得,不是自己騎車,對路都只會有大概印象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有好多人違規停車喔...

我找了很久的停車位,發現到處都是違規停車,
所以我繞了兩圈,才在太平路上找到一個小格子,
把車停好,鎖好大鎖,
快樂的去逛街,
其實我的目標只有五大唱片水利大樓......
不到一個小時,我就買好東西了,
我買到了Wachifield新的遊樂園系列的茶具耶~
還買了濱崎步的CD
又去逛一下運動用品店,發現Jordan系列的衣服,都太大,
我上次送樹兒的那件,最小的我穿了還是像睡衣,
只好放棄情侶裝的念頭。

然後我就回家了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有好多人被開單了耶......

要去牽車時,我就發現路上一堆車都被開單了...
幸好,我有乖乖找停車位,
回家路上一路都很順,
我還很聰明的因為中港路車太多,
繞到大隆路,走七期回家!
哈哈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ephoenix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