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使光皎淨spf24防曬粉餅 Angel Light

12g  蕊1000盒子480,
我用的色號是B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找不到天使光的圖..........
放一張我用天使光打底的照片,
妝感大致上就是這樣。
(這是已經上妝一個半小時、還騎車吹風後的樣子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常用的粉餅都是Stila的,
天使光光皎淨防曬粉餅  或  返老還嫩舒顏粉餅乾,
天使光我用B,返老還嫩用C
因為返老還嫩比天使光白亮,
所以膚色介於中間的人,還是建議去櫃上試個色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天使光的優點在於上起妝來粉嫩,
使用方法OK的話,
妝感不重,看起來天生就有好膚質,
白白淨淨的那樣。
每次我用,朋友就想捏我的臉........

此外,天使光非常控油,
我的粉餅中控油效果最好的一塊
也就是說它是塊乾乾的粉餅,
我是混合型肌膚,T字非常容易出油,
天使光我剛上妝時會看起來粉嫩嫩的,
大約半小時,臉上出油,妝感會變非常自然透亮,
濕擦會讓粉與肌膚更貼,更自然,
但就不像乾擦那麼控油了。
我自己都是乾擦。

以夏天室外30~35度的高溫,
我可以撐2個小時再去吸油、補妝,
這是最討厭的情況,
(還是待在室內好啊!)
一般情況下,4、5個小時補一次妝就OK了,
會有些脫妝,但不明顯,
也不會有浮粉、結塊的問題。

至於遮瑕度,比Shiseido的心機嫩透好一點點點....
也就是說,它也算是一塊不以遮瑕為目的的粉餅啦!

天使光看起來的妝感取決於上妝時的手法,
一般雜誌教學都是用「」的,
那樣的方式上天使光,根本就像塗牆一樣....
會變成濃妝妖怪。
最好的方法是拿彈性好一點的海綿,
(永和三美人剪成四等分的大小很剛好)
然後用快速「彈擦」的方式上妝,
底妝才能打的又薄又精緻。

說到底,
我覺得它算是我很滿意的一塊粉餅,而且通過炎夏的考驗,
沒有偏黃、偏紅的問題,就是白淨,
而且完全不會暗沈~~~~

當然,在說了它那麼多好處後,
我要來說它的缺點囉!
1、據說很不少人用了過敏或長粉刺......
      要改新配方,可能會有改善吧!
          我自己本來就是容易長粉刺的皮膚,但沒因它而變嚴重
2、皮膚乾的人用起來會斑駁,不好上色......
      我身邊就有這個教訓,凱莉芭比用了天使光後,
          在夏天脫皮了...........她是超乾肌>"<
3、遮瑕力弱
     它的遮瑕真的不夠力,別指望它能遮的了什麼。
         不過要清透,就不能求遮瑕;
         要遮瑕,就不能求清透啊!
         先說,
         清透=/=自然,所以遮瑕的粉餅也可以很自然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ephoenix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