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因為Stila試妝活動有一些不滿的聲浪,
我又跟Stila的櫃姐認識很久了,
所以3/5那天去拿Stila菲霏慕斯#牡丹時,
就把大家對他們這次活動的反應告訴了他們,
然後就po了下面那篇文章: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(03/06 13:48)rosephoenix在ptt的po文

我昨天去Stila拿貨,
有順便反應版友們對Stila這次活動的不滿。

跟她們家的櫃姐認識很久了,
也一直覺得他們家的服務不錯,
但是,我真的是對這次的翻譯覺得很無奈
因為她真的很不專心。

這次的翻譯是Stila的經理,
大概是因為她是經理的關係,
我覺得她比較注重「觀察會場狀況」,
那坐在椅子上的客人,
如果能自己溝通的也就罷了;
需要翻譯的,則會發現:翻譯根本不知道在忙什麼...

彩妝這種東西,
溝通本來就相當重要,
又不是每個人的英文都好到可以快樂的跟Janine聊起來
(我承認我聽的懂,但是說就覺得很難)
像Snowkei翻譯錯誤的情況,實在很扯。

這次我覺得活動敗筆之一就是翻譯啦!
不過因為她是經理,
好像也無法拒絕她來台中當翻譯。

其次,人真的排太多了,
我不知道去報名的人有沒有去看過排序名單,
我在活動的前一個星期,要再幫凱莉芭比報名,
才發現
      半小時排兩個人耶!

難怪會不斷的延後嘛!
人真的排太多了,
Janine又有對自己的要求(這絕對是件好事,我很佩服她的態度)
當然畫不完啊!

我以前參加Stila的活動從來沒有出過這種問題耶,
其實那天台中櫃姐的態度仍然是超好,
所以我忍不住懷疑這是總公司的問題,
下次去參加活動我要問清楚再去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那後續呢?
就是今天,我又去了一趟Stila,詢問母親節的限量商品,
結果,櫃姐特別向我道謝,
(因為我幫他們櫃姐解釋了
   有時面對總公司無能為力的情形嗎??)
說Stila台灣總公司,有上ptt看到大家的留言喔!
針對不好的地方,他們會加以改進,(就是他們經裡)。

希望他們也努力囉!這應該算是一個好的結果吧!

然後,根據我今天的詢問,
母親節商品還不能預定,
但是tester已經來了,淡淡的粉紅感覺還不錯,
實品也滿漂亮的。

至於我想要Just my luck的檔期應該是在母親節之後,
嗚~我好想要這個喔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ephoenix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