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到廣三SOGO買Anna Sui的腮紅,
順便到處亂逛一會兒,
剛好看到MQ的心機晶鑽眼線已到貨,
那種亮晶晶的眼妝產品向來很能引起我的注意,
所以就跑去試色了。

共5色,各650元,打9折,585
分成兩大類,一是深色系眼線,
有深紫、深藍、深紅棕,內含銀色小亮片,
本來覺得沒什麼特別,
(我試紫色的)
只覺得很好畫、顏色很飽和,
亮片很細,滿含蓄的。

但,我剛剛發現它真的很持久,但有點慢乾,
我11點多試的妝,歷經剛剛下廚炒飯以及一堆家事之後,
到目前,
我試的紫色眼線沒有暈、沒掉色,
仍舊漂漂亮亮的待在我的眼皮上。

另一類是透明偏光含亮片眼線,
#54是帶藍、紫、綠偏光的亮片,
#55是帶金、粉紅偏光的亮片,
可以用在下眼線,眼睛看起來會很有「水汪汪」的感覺,
也可以拍一點點在兩頰笑肌的斜上方,
也可以用來打亮眉骨。
兩者相較,
#54比較亮眼,在「水鑽感」上,略勝一籌,
所以最後我買#54。
對了,這一類同樣是很持久、不會掉亮片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ephoenix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