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睫毛不太好夾~也不知道為什麼不是很容易夾翹,
這個情況曾被好幾個彩妝師說過
可是很奇怪啊~用某些睫毛夾,就比較容易夾得翹翹的,
所以我把這幾支我比較常用的「愛用睫毛夾」介紹給和我有一樣困擾的女孩們囉!
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

第一個登場的是Shiseido 213睫毛夾

銀色的~沒什麼特別,一隻大約300左右。(網路購買價格不一)

這支睫毛夾是日製的,沒有彈簧,要靠自己施力夾翹,
它比台製的那支好用,夾翹的效果較好~
(但是即使是日製213對我還沒刷上睫毛膏的睫毛,效果也僅是普普通通)

不過根據我後來的觀察,
我發現可能是塑膠墊片的問題,
台製Shiseido睫毛夾附的墊片彈性比較不足,
要夾的漂亮也就比較不容易~對向我這種頑固的睫毛,根本沒輒~

如果要換墊片,我建議換KAI貝印的墊片
彈性很適中,之前用Stila睫毛夾時,我也都是換KAI的墊片來用。


然後我在睫毛夾上拴了一隻Baby Dayan的吊飾~
夾睫毛時,看到心情都會變好
但是要記得~想掛吊飾,一定要掛在大拇指控制(不會動)的把手上,
要不然重心不穩,怕會發生扯掉睫毛的慘劇喔~


第二支是Anna Sui的睫毛夾

我覺得這支是黑色的比較特別~
感覺就是很有Anna Sui家的奢華風格,一隻好像是450左右吧,
盒子不知扔哪兒去了,好像也是日本製的。

它跟Shiseido日製213一樣,
都是沒有彈簧的,要靠自己的力量去夾,
不過真的是習慣就很容易上手。
給大家看一下構造


上面有Anna Sui的紫色字樣~
我目前比較煩惱的是紫色的墊片到哪裡買啊?有人能告訴我嗎?

我原本不是很愛這支睫毛夾,它的弧度比較彎,我總覺得它會夾到我的眼皮,
後來才發現它的好~可以一次就夾到我眼頭和眼尾的睫毛。

總之,這支算是Anna Sui家較便宜的入門小工具,
喜歡Anna Sui風格的人,可以買一隻收集喔,
帶出去補妝也很好看呢
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
第三支KAI超彈力睫毛夾

圖是從官網抓來的
http://www.kai-group.com/index.html

一支大約台幣350~480不等,看在哪買~

這支拆開後變成這樣


很清楚的打著Made in Japan~

這支跟前面兩支一樣,都是沒有彈簧的設計,需要自己出力夾,
不過仔細看一下,就會發現槓桿的地方,這支的設計不太一樣~
可以更省力、更平均將睫毛夾的翹翹的!

這支目前是我最愛用的睫毛夾
輕輕一夾,即使不乖的睫毛也會很翹。
夾我還沒有刷睫毛膏的睫毛真是太好用啦

唯一的缺點是,它滿大一隻的~帶出門不是很方便,所以出門不會想帶它。

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

第四支是KAI超廣角捲翹睫毛夾

一支售價約250~350不等,一樣是看在哪兒買。


打開來後的樣子


也一樣很清楚的打著Made in Japan~



不過這支跟前三支的不同點在於,它的彈簧設計
它的彈簧設計很特殊喔~
跟一般可以很輕鬆夾起來的睫毛夾還是不太一樣,
它的兩個金屬片,是為了讓睫毛的受力平均

用它來夾刷過的睫毛,比較不怕施力不均導致睫毛斷裂~

最近我的睫毛看起來比較翹,多虧它的幫助囉!
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
所以總結起來
我最近是這樣做的,


KAI超彈力睫毛夾先夾翹刷睫毛膏等睫毛膏乾的差不多了
KAI超廣角捲翹睫毛夾再夾一次(受力平均,不容易斷)燙睫毛器定型,更持久

最後,帶Anna sui睫毛夾 or 日製Shiseido 213出門,以備不時之需,
這時候的睫毛都已經上睫毛膏了~用這兩支也輕易夾翹!


我知道有一點麻煩,不過面對這樣很難夾翹的睫毛~也只好這樣做啦!

話說,最近還看上一個漂亮寶貝,
就是Ting上次介紹的那支JILLSTUART睫毛夾,玫瑰金的顏色看起來好漂亮喔~
尤其上次Kevin老師的聚會,Ting借我試用之後,
呵呵~我就開始期待4月JILLSTUART來設櫃啦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ephoenix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