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因為我的嘴唇很容易乾裂(大概是因為常喝水,一直碰到水的關係)
長久以來,我都有護唇膏收集癖~
而這支BURT'S BEES 蜂蠟護唇膏就是我的口袋裡不可缺少的一份子。
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
記得一開始會注意到它是因為包裝的蜜蜂、蜂巢圖案,
我對蜂蜜類的產品幾乎沒什麼抵抗力(笑)

我是在康是美買的,NT$149/4.25g
以開架棒狀護唇膏來說,它的價格似乎是比較貴一點點,
不過,網路應該會有更便宜的價格吧~

裡面的成分,主要含有蜂蠟、維生素E、紫草根精華、迷迭香粹取精華、
綿羊油、葵花油、椰子油&薄荷。


大概是因為蜂蠟的關係,質地相當滑順,
即使是嘴唇已經乾裂的情況,也能很容易的在嘴唇上塗抹開來,
而且跟一般含蠟護唇膏最不同的一點是,它沒有包覆感,
感覺倒比較像完全不含蠟的Anna Sui水娃娃親親水嫩護脣膏,
我很喜歡這種沒有負擔的感覺。

聞起來有很天然的薄荷的清涼香氛,跟我種的薄荷一個樣,
剛擦上感覺有一點冰冰涼涼的,
可是不會刺激喔~感覺很舒服。

BURT'S BEES這個品牌本來就是強調天然成分,
像這支護唇膏的天然成分就達到95.29%。
雖然我不認為天然的成分就一定好(天然成分有時也會造成過敏),
對這個品牌的東西也不是樣樣都愛,但這支護唇膏是真的挺不錯的。

另外還有一支是蜂蜜護唇膏,包裝是土褐色的,

蜂蜜這支我覺得也很好用喔~

它跟蜂蠟護唇膏不同的地方在於,它不含薄荷
另外就是含有蜂蜜、乳油木果油、可可脂等成分,
它的味道也比較有蜂蜜的香甜味

在質地上,它的質地更為細膩
如果說蜂蠟護唇膏是可以滑順輕薄的抹上,
那蜂蜜護唇膏就是非常滋潤細膩的保護,感覺上更為濃郁~
滋潤度更勝蜂蠟護唇膏。

不過,如果嘴唇已經開始有脫皮現象了,
那擦蜂蠟護唇膏會比較舒服、修護的效果也會比較好。


兩支都滿不錯的喔!算是我的愛用品,也推薦給大家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ephoenix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