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到這個試用邀請時,我真的很高興~
怎麼說呢?我是Shiseido保養品的愛好者,
自從多年前ShiseidoELIXIR以及UVwhite系列,
使我的膚質調整到穩定又還不錯的狀態後,我就完全離不開Shiseido了
所以這一次,我收到新品試用的邀請函時整個就是超開心啊!
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
 
那先來介紹一下吧~
其實新肌密系列只不過是中文換了個名字,英文仍是叫ELIXIR



這張照片是前一代的還叫「新怡麗絲爾」時的化妝水&膠原彈力精華液EX,
這兩個產品我都用了N罐~強調的是補充膠原蛋白&對抗自由基。

2007年,就改成新肌密系列了(英文還是叫ELIXIR)
包裝有全面換新,變成透明黃色系,感覺很像好吃的蜂蜜果凍,深得我的喜愛。
例如下面這瓶♥緊膚精華液♥(我超愛這一瓶,之後會單獨寫它的心得)


除了原有的膠原蛋白成分,也添加了新的彈力蛋白成分
化妝水及乳液裡更添加了CE成熟保濕成分
整個原理是以CE培育「健康的角質層」,
透過角質層本身的健康、滋潤,使皮膚能不受外在環境的影響,
達到有張力、有彈性、具透明感的理想美好肌膚。

那效果好不好呢?
在我身上只有一個字~「棒」!

去年中,由於我用到不適合的防曬,導致我的整個皮膚狀況暴跌,
長粉刺就算了,皮膚含水量劇降,害我嚇得半死,
(我非常重視保濕,皮膚含水量高是防止老化的條件之一)
到了暑假,又因為我家小Ga的事,心情很糟,皮膚狀況更差......
後來,
我的化妝水用完,剛好新肌密推出,我就順理成章的換新系列試看看,
買了一瓶彈潤CE化妝水II回家,
除了一般用途外,每天早上濕敷
兩天後就已經看得出效果,
一個星期之後,我的皮膚狀況整個回穩,含水量又回到我的標準之中,
重點是透明感的提升啊!真的是看得見、摸得到的水嫩透明
對化妝來說,當然也獲得了妝很貼的好處。
我九月初的時候就好幾次在文章中提到這件事。

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
那即將在3/5上市的新產品~淨白CE化妝水淨白CE乳液又有什麼不同呢?
(意思是說,以後會有黃色彈潤系列&白色淨白系列~但都歸屬在ELIXIR體系)

這兩瓶新的產品,跟黃色彈潤一樣含有CE保濕成分,
仍舊已培養良好健康具透明感的角質層為號召,
且仍然具有維持肌膚張力的成分~膠原蛋白&彈力蛋白精華

另外,就是還添加了M-傳明酸的成分,
透過傳明酸修護麥拉寧的過剩生成,以達到肌膚的透明、美白。
因此成為既能美白保濕,又能維護皮膚張力,使肌膚紋裡整齊漂亮的保養品。

(Shiseido之前是把傳明酸放在驅黑淨白露第一代)


淨白CE化妝水NT$1200/170ml

這一瓶,我試用的是II滋潤型,跟我平常用的一樣~
我年輕的時候,很鐵齒的認定化妝水無用論,
年紀漸長才發現~以前年輕擦保養品,皮膚的吸收力很好,
事隔也不過幾年,有沒有用化妝水,皮膚的吸收力硬是不太一樣,
ELIXIR化妝水的滲透效果很優異,能瞬間使角質層充滿滋潤感
彷彿肌膚瞬間喝了水一樣,後續的保養吸收情況也更好。

另外,它拿來濕敷的效果也很好~
我因為常在早上用化妝水濕敷的關係,平時慣用的也都是II滋潤型的。


淨白CE乳液NT$1300/130ml

這瓶乳液是半透明的,

很好推,也很容易吸收。

據說這個淨白系列,是為了取代UVwhite而出來的~
我的化妝水雖然用的是ELIXIR系列,
不過乳液部分我習慣用的是UVwhite,
不只因為我喜歡UVwhite的味道,
更重要的是UVwhite的乳液真的能創造並維持住皮膚的透明感

比較一下這兩瓶的質地~

兩瓶的包裝不太一樣,算起來,ELIXIR便宜的多~同樣價錢硬是多出30ml。

質地也不太相同

上面白色乳狀的是UVwhite
下面半透明、略偏凝露狀的是ELIXIR

以同樣都是I清爽型的來說,
兩個的滋潤感其實差不了多少,但ELIXIR比較好推。

乳液的心得需要比較長時間觀察,
目前才試用兩星期,很難說它的效果是否會比UVwhite好or壞~
繼續試用吧!

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

最後,很無聊的來張平時每天使用的ELIXIR保養品大合照


寫這篇真的很好寫,
因為平時用的東西就是Shiseido的,
自己對商品的整個調性比較瞭解,
需要前後代比較,或是其他長時間的觀察都比較方便!

總之,長期使用的效果就等著看我的試用報告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ephoenix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