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UR無限潤澤活膚慕斯精華液550元/60ml

這是最近合作的試用,
當時看官網覺得這樣的慕斯型保養品還滿有趣的,就試用看看囉~
http://sh2.yahoo.edyna.com/page/pur-taiwan//官網在這裡

根據官網的說法,
1、它是創新的泡沫精華液,質地輕盈細緻綿密,
  能給予肌膚溫柔的愉悅觸感,完整包覆活性因子迅速導入肌膚底層,
  使肌膚瞬間吸收保養無負擔,輕鬆用有水嫩明亮好膚質。

2、裡面還添加了高濃度的泰國迷你玫瑰精油,

3、採用真空包裝設計,確保其中草本植物精華的新鮮。

4、裡面含有海洋深層水、Q10、玻尿酸、玫瑰精油、左旋C、葡萄子精華等成分,
  功能主要是使肌膚細緻水嫩、並延緩老化。
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


這項產品是要在化妝水後使用的,
以我自己來說,如果想擦臉、頸部大約是一個乒乓球大小,
如果只擦臉,那就鴿子蛋大小就好~要不然量就太多了,沒辦法完全吸收。

使用前要先搖勻,官網是建議搖20下,
不過我都會搖50下,這樣擠出來的泡泡會比較有慕斯的澎鬆感。
擠出來後,就會像上圖那個樣子,慕斯一般鬆鬆軟軟的,
不過,一推在臉上就會化成水狀。

我本來滿好奇為何要做成慕斯狀的,
後來發現做成慕斯狀,在推開的同時觸感很好,延展性也夠,
又不用擔心太水而滴下來,而且,使用起來感覺比較有趣~


我會大致的把它分在臉上,再進行按摩
這款精華液推開後,質地很水,一定要稍微按摩幫助吸收,
透過按摩的過程,
讓皮膚能吸收這瓶精華液的保養成分,
同時達到活化血液循環的效果(按摩是我每日保養的重點啊!)

它的吸收力算不錯,不會有悶悶的負擔感(我最怕產品造成黏膩、負擔感了)
可以清楚的看到到臉的光澤感,就像一層光澤的薄膜一樣~
這點真的很明顯~我很滿意,
而且如果後續保養都有照實做好(至少要擦個乳液)
臉上的明亮感可以維持到第二天早上洗臉喔!

至於保濕度,經過我仔細的比對
(我用兩隻手的手背分別試驗,觀察了兩個小時)
它的確有不錯的水潤功效,且會提高皮膚的透明度
也因為保濕的關係,能夠略微的撫平小細紋,使皮膚看起來更平滑細緻。
不過,這樣的好處如果沒有擦乳液便不能維持太久,
所以使用後一定要加一層乳液把水分鎖住喔!
因為保濕效果不錯,所以也不太容易出油暗沈,
讓我這兩天能在家維持漂亮的素顏

至於香味上,它有非常濃郁的玫瑰味喔~
跟我家的玫瑰精油味幾乎一樣,用起來感覺很幸福愉快,
可是,大概是因為真空慣包裝,裡面本來就會有易燃氣體一類的東西,
在擠出慕斯的瞬間,瞬間會有類似瓦斯的氣味,
過一會兒就會好一點~聞得到香香的玫瑰味,
按摩於皮膚後,這樣的香味還會繼續維持依段時間

我覺得算是一項滿有趣的商品吧,效果也還不錯,
有興趣的人可以嘗試看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ephoenix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