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愛心包裝還鑲水鑽的彩妝商品,有兩款唇蜜&兩款眼影盤,
都是Kevin老師送的聖誕禮物喔!
打開包裝時真的頗驚豔~
雖然是塑膠殼,但質感很好,精巧可愛的外型很討人喜歡。
愛心的包裝好可愛呢

http://www1.payeasy.com.tw/BeautyMaker/product/fashion/make-a-wish.shtml
這個網站有簡介和使用方法

然後先看看圖,
這個聖誕彩妝有兩組,
都是由一個「眼的秘密」&一個「唇的願望」組合而成。

第一組是金色包裝貼五彩白鑽的~貝殼星沙x璀璨粉紅

Kevin老師幫我畫眼妝時,用的就是這盤貝殼星沙喔!


第二組是銀色包裝貼粉紅鑽的~粉紅幻紫x璀璨芭比

這組的顏色搭的好甜,好漂亮~
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
其實我覺得這兩組的實用性都頗高

眼影盤很容易上手,
雖然是粉狀眼影,不過有霜狀眼影的濕潤感,粉質很細密顯色
沒有什麼飛粉、積線的問題~讓我滿驚豔的。


這個唇蜜,其實是比較偏向唇凍的質地,都滿透亮的,
裡面的珠光也很細緻。


試色文會再補,
這篇其實只是因為覺得照片拍得很漂亮,我喜歡。
硬是想把它放上來~

那天聚會時Ting跟我說,寫網誌寫到後來會有職業病,沒拍照就不敢動產品。
其實我也有同感,總是想拍到產品尚未使用時最美麗的一面~(笑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ephoenix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