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,收到Kevin老師公關小敏的來信,詢問我參加午茶約會的意願,
那時因為地點是在台北,時間又是學校期中考前後,我忙得抽不開身,
只好忍痛回絕~也錯失了跟草莓、TOMOKO等人見面的大好機會。
幸而,我終於等到這次在台中舉辦的午茶約會了。
(開心的金龍在我的背後飛躍~)

這次的活動,除了Kevin老師後援家族的會長和兩名副會長外,
參加的人還有:TingFino雪姬阿筍、我和我的好友Ruby

地點約在美術館附近的「香草園」


我的好友Ruby,我跟她認識7年多囉~
她是我最好的朋友之一
所以這次找她跟我一起來參加。



Ting最準時,我和Ruby到時,她已經坐在那裡了,
我一看到她~我不知道有沒有發出興奮的叫聲耶~>///<
總之我就非常快樂的跑過去,而且馬上挑了她對面的位子,
我超愛看Ting的網誌,很欣賞她喔
看,她的臉超小,相較之下,我的臉還真大(笑)
另外,經過下午的相處,我覺得Ting是一個很貼心的女孩耶。



接著Fino來了,
她是我心目中的腮紅大王啊~
而且皮膚真的好好喔!
穿的好辣,身材真好
(不過我竟然沒跟她合照...當時是傻了嗎?怎麼會沒拍到啊我)


雪姬和阿筍,他們兩人迷路所以遲到了。
從知道雪姬會參加,我就一直期待看到她炫麗的妝容,
呴~果然,紫色煙燻+假睫毛,超漂亮的眼妝呢!

(我沒有近拍。有興趣的,請到雪姬的網誌敲碗催稿!)


公關小敏非常可愛,超熱情~而且沒想到她竟然跟Ruby念同一個國小。
公關淑媛也很溫和喔,
感謝她對Kevin老師以及Beauty Maker這個品牌的介紹,
讓我對這比較有概念,
因為說真的,我對彩妝有興趣,我當然一定知道Kevin老師,
也一定看過他的節目與雜誌專訪,
可是,我算是比較少看電視的人吧,
對Kevin老師以及Beauty Maker這個品牌的瞭解就可能比較不足了。
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

過了一陣子,Kevin老師終於出現囉!
我得說,本人真的比電視上帥~
而且很親切風趣,沒什麼距離感。

一開始老師先認人,最快被認出來的是雪姬,
然後我覺得老師對我有點認不出來,
想了好一會兒才說:「妳是牡丹小熊吧~」


大家先聊了一會兒,
還聽Kevin老師說靈異故事(很有說故事的天分)

後來回到化妝的正題,
老師先看了一下大家的睫毛,然後誇獎大家的睫毛又長又翹,
不過看到我就說:「本來可以很翹,但不夠努力。」
Ting馬上把她的睫毛節借我再夾一下(感謝她,抱)

接著其實是討論到關於Beauty Maker這個品牌的產品,
我覺得Kevin老師真的是很用心的經營這個品牌,
他說他不否認這個品牌中帶有其他大廠牌的影子,
一方面,他也提到了外國大品牌能有充足的資源設置實驗室,
以便研發專利新成分,但他沒辦法;
一方面,他覺得那些大廠牌的商品雖然好,
可是仍然不夠適合台灣人的皮膚與台灣的天氣,
因此他希望可以汲取它們的優點,將之製造為更適合台灣人使用的產品。

其實他在講這段話時,我也忍不住去思索這個問題,
台灣似乎沒有屬於自己的保養品與化妝品大公司,
沒有那樣的一個企業集團能投注這樣大筆的資金進行這方面的研究。
不過再寫下去就扯遠了。


然後就說了一些打底遮瑕的小訣竅,
有講到我很在意的毛孔問題喔,另外還有講到黑眼圈遮瑕、修容。

所以呢~Kevin老師在雪姬和阿筍臉上示範補妝,
在Ting臉上示範修容,真的把Ting的臉修的更小更尖更漂亮了呢!

等到要示範眼妝時,Kevin老師終於感受到我內心的呼喚了嗎?(笑)
沒錯,那個很幸運能被老師畫眼妝的人就是我!
(開心的金龍再次在我的背後飛躍~)

(餐廳光線不好,好可惜)

我的相機有夜盲症,燈光太暗就瞎掉了~


Kevin老師畫完後就拿大家的相機來試拍。
下面這張是Kevin老師後援會南部的副會長sheila給我的(謝謝她的提供啊)



高手出招果然不同,我覺得他把我的眼睛畫的超深邃,
重點是,眼頭部分的眼線畫得真棒!
明明都用同一支刷子,技術高下立判啊~

Kevin老師幫我畫眼妝的同時還提醒我需要注意的地方,
我之前雖然知道我的左右眼眼摺不太一樣
(我的右眼摺折比較多一點點,差距不大,但有差)
然而我化妝偷懶時便會故意忽略這個問題,因為覺得其實也沒差多少,
但Kevin老師有注意到喔!
我之前試過那麼多彩妝師的妝,只有他特別提醒我這一點,
其他不是根本沒注意到,要不就是沒跟我多提。

我覺得他是一個專業、不會藏私,很樂於分享的人,
而且他化妝動作很輕柔,
重點是很專心啊~
我問的問題好像都很奇怪,
「Kevin老師,我的眼睛到底應該算圓眼睛還是長眼睛呢?」
我還問:
「Kevin老師,幫我化妝為什麼要皺著眉頭呢?」
其實那好像是他專心時的招牌表情吧(他的助理說的,不知道我有沒有聽錯~)

因為在餐廳拍的效果都不好,
所以回到家後,我趁妝還沒出油髒掉,儘可能的補拍了一下,
雖然沒自然光,用室內光拍...效果也只是普通而已,但至少比全是黃光來的好囉!

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
最後,合照的時間到啦~

這張是雪姬幫我跟Kevin老師照的,技術真好,
我很喜歡這張照片!


用自拍功能近拍!


我跟Ting的合照


跟雪姬的合照,
剛剛忘了說,雪姬本人比網誌的照片感覺更活潑有趣,
這是真正見到面後的不同感受。


一起合照,Fino幫我們拍的!



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


最後大家一起合照囉~

今天的午茶聚會真的是很開心呢!
(我現在正期待雪姬整理好照片寄過來啊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ephoenix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