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HCQ10玫瑰系列底妝,這是官方邀請的試用活動,內容有:
Q10玫瑰防曬隔離霜、Q10玫瑰防曬粉凝露
以及Q10玫瑰晶燦蜜粉餅、Q10玫瑰晶燦蜜粉~一共4樣。

實際上,我一開始的認知是前兩者選一個、後兩者選一個,
結果沒想到一次收到了4樣產品,
我一方面高興可以整套試用,一方面想:糟糕,時間好趕!


時間很趕,但我還是很努力試用,以下是我的心得囉~

首先先來說一下,
Rose Beauty系列商品之前就已經在日本上市,而且聽說評價不錯,
整個系列都含有Q10能幫助肌膚對抗氧化問題,也含有玻尿酸幫助保濕,
上妝後都很有「嫩透」感!

除了這些保養成分之外,
這個系列的商品中含有DHC獨家的復合玫瑰光澤珍珠粒子,
以玫瑰粉紅為基調,搭配多彩珍珠粒子,達到光線反射與擴散效果,
使肌膚看起來更白晰透亮,解決暗沈與膚色不均的同時,
仍能讓肌膚感覺透明中帶紅潤。

另外,這列商品都帶有淡淡的玫瑰香味,用的是保加利亞產的大馬士革玫瑰,
標榜完全採用天然成分,而不採用合成玫瑰香料~





第一個是Q10玫瑰防曬隔離霜♥Rose Beauty Shiny Color Base Q10
NT520/30ml,防曬係數SPF30、PA+++(這點很讓我滿意)
他有明亮色和標準色兩個色號,我拿到的色號是Beige標準色,
它裡面含有細緻的金粉色珠光請看左半邊的手背

我覺得它的珠光在單擦時,對於修飾毛孔的效果普通,
控油度比普通再好一點,
與其說保濕,不如說質地很滑順,推起來不會乾,

我喜歡它細緻的珠光感,
因為在上完偏霧面粉底後這樣的珠光會讓皮膚有打亮的感覺,
整個底妝的光澤感很漂亮~
這也是我一直喜歡選擇珠光飾底乳的原因,
(我的飾底乳一定有珠光,相關介紹可以看我之前的文章)
這款又有不錯防曬係數,相當令我滿意。


第二個是♥Q10玫瑰防曬粉凝露♥Rose Beauty Gel Foundation Q10
防曬係數SPF30、PA+++,
NT$550/30g,
分有三個色號明亮色、標準色、自然色,
我拿到的是NO00明亮色
很明顯的,它跟我的膚色不合啊~偏白了些,我應該要用標準色比較恰當...
所以我只能儘量推薄一些,
幸好,它也真的很薄透、好推,

上面這張是給大家看一下遮瑕力,
它的遮瑕力就是:很差,幾乎沒什麼遮瑕力,(請看我的手背血管)
用在我臉頰的皮膚看起來很漂亮,但完全遮不住我鼻頭的粗大毛孔。

妝效滿水透的、就是嫩、透、白的感覺~
上妝的感覺很保濕、好推,相當舒服,
不過,控油力我覺得不太好,1~2個小時我的T字出油就有點小嚴重,
大約3個小時後,會有一點暗沈的情況,一定要補妝!

最後,這項產品對我來說會致粉刺
成分分析我弄好了,請看這裡:
http://blog.pixnet.net/rosephoenix/post/12140273


第三個是♥Q10玫瑰晶燦蜜粉♥Rose Beauty Shimmer Powder Q10
NT$590/12g
它有兩個色號:粉紅色和標準色,
我拿到的是Beige標準色。

以蜜粉來說,它不是我用過最細的蜜粉,但也不粗,
裡面含有金色的珠光,
我看到時,心裡想:哇...珠光感覺不是很細耶,會不會變十八銅人?
何況它裡面的珠光還是金色的,更增添銅人感...
但很神奇的,它修飾了毛孔~可能是裡面珍珠粒子光線折射的效果(不知道啊!)
而且撲上後的珠光沒有我想像中的粗大,還滿細微的。

控油力還不錯,但撲上時也不會覺得乾,
重點是,它修飾了原本過白的粉底,也稍微修飾了我粗大的毛孔,
整個妝感看起來白透,但自然很多!

不過,
這項產品我覺得包裝雖可愛,小粉撲也很可愛,
但因為我習慣用大蜜粉撲or蜜粉刷,
用粉撲時,它的粉撲太小,要沾到我的大蜜粉撲上,實在很麻煩,
用蜜粉刷時,它的口徑太小,很難沾取~
對我來說,有點嫌它不夠實用!
所以後來我還是把它倒進大蜜粉盒裡了。

最後是♥Q10玫瑰晶燦蜜粉餅♥Rose Beauty Shimmer Cocktail Powder Q10
NT$690/12g
它只有粉紅色一個色號,

上面有很漂亮的漩渦狀花紋(很像玫瑰吧)
同樣是蜜粉產品,這塊蜜粉餅同樣含有金色的珠光以及珍珠粒子,
因為我都是用蜜粉刷沾取,感覺像是一層帶金的粉霧薄紗,妝效我很喜歡。


只是因為我拿到的粉底太白,再刷上這塊,會整個顯得慘白!
所以我都拿它來補妝~剛好解決暗沈問題。
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♥+
來個比較的照片

素顏:


妝後的照片,我畫了眉毛和護唇膏
不過這張照片拍攝個光線偏白~並不是粉底真的白到這種程度啦!


這個妝容用的就是這款粉底

我覺得比較起來,
這個粉底系列是走薄透自然水潤感的,
不太能指望它遮瑕、遮毛孔,
但因為自然,而且感覺很舒服,用起來有有淡淡的玫瑰味,平時淡妝搭起來也不錯。

四項產品中,我最喜歡的,就是防曬隔離霜&玫瑰晶燦蜜粉餅,
這兩樣搭起來,就是一個很簡單的底妝,
我最近平時常這樣打個簡單的底、戴眼鏡就出門了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ephoenix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