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兩個星期前購入的粉底液,終於比較肯定的能寫心得了~
要介紹的就是這個♥Chanel柔焦完美粉底♥
●防曬係數SPF15
●30ml,NT$1350




這款粉底液是用壓出來的,所以整個都能保持得乾乾淨淨
我大概押到1/2就可以上整臉的妝了。
直接用手推完後,再用海綿稍微推壓,妝就很浮貼囉゚+.(◕ ∀◕ )゚+ 



來看看前後對比吧~

先說我最近的皮膚狀況,我的皮膚是混和偏油,
上星期六去Shiseido做肌測,
我皮膚的含水量很高(已經到幾乎頂點了,努力做保濕是有用的
但我的皮膚含油量也很高...即使天氣這麼乾,還是到達紅線區域。
尤其是T字很容易出油,
鼻子&鼻翼兩側有毛孔粗大的問題。

首先先來張我的素顏照~(真不想放...)
我的毛孔還滿明顯的,而且膚色有一點不均勻。



這張是上完Shiseido美肌戀人光彩防護乳後,直接上Chanel柔焦完美粉底,
還沒遮瑕、也沒有刷蜜粉or粉餅。
毛孔有比較不明顯了~黑眼圈只能稍微遮一點。偏粉霧感。
(我畫了眉毛&有夾睫毛)


這是壓上蜜粉,T字部分是用【Shu uemura(林布蘭光)輕膚光感持久粉餅】,
上妝4個小時後
整個妝容還是很乾淨,不過感覺比較偏光澤感。


粉底很好推,延展性很夠,
不過乾的比較快,所以要推快一點,分區上色;

其實我覺得它的遮瑕度只能算是比普通再好一點。
尤其跟去年Shiseido MQ的【彈潤粉蜜】相比,那還真的是比較弱,
也比不上今年的【光美型粉霜】~
不過它的妝效是很自然的白淨感,帶有神奇的修飾效果,
妝容很乾淨、粉霧中略帶光澤~薄透又自然。

至於保濕度,
很遺憾的~我覺得它並不保濕,但也不會乾到脫皮或覺得緊繃。

控油力,
其實,我T字都會再壓【Shu uemura(林布蘭光)輕膚光感持久粉餅】,
其他地方也會刷上蜜粉,
不過應該是不錯的,因為我完妝6個小時後,
只有T字會感覺比較油,稍微拿粉撲按壓過補粉即可,
但整個妝不會暗沈髒掉,只是感覺比較有光澤而已~變成光澤肌了。

持妝效果很優!
卸妝時還可以卸掉很多顏色。

另外,我並不覺得需要買它的粉餅,
雖然櫃姐都會推薦兩個一起搭效果比較好,
不過我覺得壓【Shu uemura(林布蘭光)輕膚光感持久粉餅】or蜜粉,
效果我比較喜歡~實際上也沒什麼大差別。

最後,是很多人都很在乎的,致粉刺問題~
完全沒有!
我做膚測的時候,很仔細的請櫃姐照我的毛孔,
跟之前一樣,沒有惡化的情況,可見它應該不致粉刺
成分表(我懶得打字)



感謝TOMOKO之前的推薦,我才會買到這款好用的粉底啊~
滿意度超高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ephoenix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