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前幾天整理房子看到清水玲子的塔羅牌~
莫名其妙的想到了《輝夜姬》中當上英國國王的Miller,
我一向很喜歡皇冠造型的物品(平常戴的項鍊其中一條就是小皇冠)
所以就上網找了英國國王皇冠與權杖的圖片來做指甲彩繪。

這次的彩繪很簡單,純粹就是貼鑽而已,
我把造型做在兩手的大拇指上,
其他都只上亮粉法式貼單鑽而已,
除了大拇指指甲比較大之外,
也是考量到其他指尖掉色的時候,可以用亮片指甲油修補,撐久一點。

使用的指甲油是

Ayura#wt11
Anna Sui#919(果凍綠含細亮粉)

先看一下我的指甲長度,
我前幾天把之前的彩繪卸掉後,有稍微再修剪一點,
現在的長度是我覺得我最喜歡也最剛好的。



先看左手的英帝國皇冠

我的失策就是不應該用粉紅鑽來貼,
本來覺得這樣配色比較好看,但後來才想到~
貴重寶石多半是指鑽石、紅寶石、藍寶石,
皇冠上鑲的也是這一種。
英國國王的皇冠與權杖上面都有十字喔!

然後是右手的權杖~

我本來想用大顆的白鑽來做那顆超大鑽石(去看實際圖就會知道我在說什麼)
但因為我查資料說庫力南鑽石應該是帶淡藍色調的白鑽,
加上整體比例的問題以及實物鑲嵌設計的問題,
我還是選擇用水藍心型鑽來貼。
不過...真沒氣魄啊~


左手拍一張,
其他手指都很簡單的貼單鑽。


合照一張~


還滿好玩的~
不過我最近迷上這種金色珠珠後才發現,
我的珠珠是半球型的耶,有一面是平面,(我買pa的)
跟一般圓圓的、超小的鍍珠好像不太一樣,我的金珠珠比較大,
我的這種究竟叫什麼名稱呢?
我在網路上找好久都沒看到,
知道的人請告訴我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ephoenix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