牡丹小熊的佈告欄

【牡丹的佈告欄】

★關於美妝、飾品、紅茶、半寶石、美食...等生活分享

★e-mail:rosephoenix1218@gmail.com

★不接受醫美合作/所有合作不接受改稿

★本Blog圖文請勿盜用、改作

  •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,請輸入密碼
  • 密碼提示:
  • 請輸入密碼:
5/30
APO的摩卡找到了!
真是謝天謝地啊~

APO說他打算要出門找時,就聽到摩卡的叫聲,

Rosephoenix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  •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,請輸入密碼
  • 密碼提示:
  • 請輸入密碼:


最近流行於韓國的BB cream風潮,席捲至台灣,因此許多品牌也紛紛推出BB霜。
寵愛之名是醫藥美容品牌,
大概是因為醫藥這一塊跟BB霜原本的作用(手術後保養、修飾)重疊~
所以寵愛之名也推出了號稱敏感肌也可以使用的BB霜。

Rosephoenix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想寫的文章很多~先列出大概的,看大家想先看哪一篇就告訴我吧!

1、大腸髮束分享


Rosephoenix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

girl_tiny_013.gif 5/27大排長龍加油日,排隊這種事真的是有訣竅的~

下午忽然宣布5/28零點開始,油價要調漲~
使我傍晚出門時遇到大塞車,因為所有的加油站都大排長龍造成慢車道回堵。

Rosephoenix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

從小我就愛看美人,
我總說絕大多數女孩都會有美麗、可愛的地方。的確呀~我是真心這麼認為!

不過如果純粹評選所謂的「美人」,那就不是這麼一回事了~
美人有百百種,或許精緻、或許陽剛、或許魅惑……

Rosephoenix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

剛才看了芳吟的網誌,看到了一個有趣的占卜測驗~叫做【原色人格簡單分析】,
我做完覺得還滿準的吧~
大家也可以玩玩看!


Rosephoenix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  •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,請輸入密碼
  • 密碼提示:老樣子,生日4碼
  • 請輸入密碼:

KOSE的彩妝品質向來不錯~
之前我就很喜歡Luminous系列,從指甲油到眼影,我都願意給予不錯的評價。
去年合併的新系列,由Gemma代言的Esprique Precious也相當不錯,
不過,我總覺得KOSE保養品鋒芒過盛~完全掩蓋住了它家彩妝的光彩,

Rosephoenix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